close

延續前兩篇的小食記

吃完了肉羹喝完了綠豆沙牛奶

我們去了奇妙的新月廣場逛逛消化一下肚子裡的東西

為何說它奇妙呢

因為我覺得這是百貨公司嗎?跟新光三越SOGO又不太一樣

說是大賣場嗎?但它的進駐廠牌又跟百貨差不多

所以大概是介於家樂福&新光三越之間吧

純屬我個人的觀感啦

1  

外觀還滿好看的

隨性逛了一下UNIQLO(到哪都在逛UNIQLO是有啥咪代誌...)

小坐休息了一會

就往行程之一的開水豆花出發囉

 

約莫走了10幾分鐘就到啦

DSC06759  

之前我一直以為店名叫開水豆花

原來是王品豆花

但因為強調是用開水來做成冰塊而聞名

所以也有些人叫他開水豆花或直接叫開水製冰

用煮過的開水來製成冰塊,超衛生的

堪稱是有良心的甜品阿  <( ̄︶ ̄)/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大家不用擔心吃完鬧肚子痛了 XD

DSC06758  

瞧瞧這MENU上的價錢

我都懷疑自己看錯了咧

全部都25元

(據說幾年前是20元)

也太便宜了吧

天龍國住久了我都以為沒有35元吃不到豆花了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隨便一碗都50.60起跳 = =

(重點是不怎麼好吃)

DSC06752  

我們點了百香果冰豆花+粉圓

水果冰的部份,有百香果冰檸檬冰可以選擇

都是用現搾的果汁以及果肉喔

但這兩樣水果冰都是夏季限定

 

酸酸的百香果果肉搭配著古早味糖水冰一起吃

太清爽消暑了

酸酸甜甜的味道很match

大推

DSC06755  

再來是我的豆花+粉圓

老闆說粉圓都是店內自製的絕無添加防腐劑

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喔

粉圓QQ的還不錯吃

(但我比較愛遼寧夜市的紅心粉圓)

豆花滿綿密的,且吃得出黃豆的香味喔

而糖水是傳統的古早味,我覺得甜度適中不會過份甜膩

我喜歡這種糖水,黑糖糖水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下次冬天去要試試薑汁豆花,評價也是很高的說

也是老闆自製的薑汁不是薑粉喔

天然ㄟ尚好啦

 

真的是很棒很有良心的店家

且阿姨們都超親切的

一直對我們笑咪咪

跟大家分享囉

 

王品豆花

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