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在板橋地區隨意逛逛

忽然想到這家在美食版上看過網友推薦的麵館

就來吃吃看囉

DSC07173   

MENU的部份

誠如店名所示

這裡是麵軒

所以只賣麵沒有賣飯

DSC07171   

畫好點菜單後拿到櫃檯即可

上菜速度滿快的說

大概只要3分鐘吧

2   

這是我點的雲南紹子乾粑粑絲$60】 

粑粑絲雲南傳統的烤米餅「粑粑」擀成薄片、再切成細絲

簡單來說就是雲南口味的麵

我覺得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河粉又有點像家常麵耶

裡面有滿滿的番茄肉燥以及兩顆手工蛋餃

蛋餃滿普通

肉燥味道滿香的,搭上蔥花還不錯吃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

5  

將餡料與麵條充分拌勻會比較好吃呀

1   

雲南破酥包子(鹹)$25】 

這樣是友人點的,我本身不太喜歡吃包子

他說有種客家style的感覺

裡面應該是有韭菜香菇絞肉...(我猜的XD)

表現也普普

3  

風味銀芽培根豬肉片$100 

算是今天我滿喜歡的一道

肉片片得有點厚度,且滿大片的

4  

吃起來QQ的

沾上酸酸辣辣的醬汁&銀芽一起吃

完全我的菜

吼呷

6  

印度鬆餅$30】 

這道就妙了

第一眼看到覺得有事嗎看起來好油...

但吃下去完全是另一回事

超酥脆的耶而且居然沒油膩感(驚)

(我們放了將近15分鐘才吃吧)

然後上面油油亮亮的其實是煉乳啦

煉乳的香甜加上有點嚼勁的餅香

很好吃

算是很特別的甜點唷

8  

泰式椰子汁$40

…太甜了啦

而且感覺不是現剖的那種椰子水

maybe是罐頭?

算是小雷 = =

7  

泰式西米露$40

十分的普通

可以直接略過囉

 

整體而言

算是平價中的不錯選擇

可能下次要點點看湯麵以及其他菜色來試試囉

 

PS:印度鬆餅真的滿推的!很少吃到這種口感的餅喔

 

*雲南婆婆麵軒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