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31  
  

特地慕名而來的北門綠豆沙牛乳

在美食節目上看過幾次了說

本人完全是個飲料控尤其是牛奶系列

每到夜市一定要喝木瓜牛奶香蕉牛奶之類的 XD

印象中似乎是沒喝過特別好喝的綠豆沙牛奶

所以就來嘗鮮看看囉

 

平日的中午也是要小排一下

但店家動作滿快的說

好像不到10分鐘就排到囉

DSC06728   

工作台上擺了一籃一籃新鮮的水果

店家完全是使用天然的水果來打成果汁

不加任何人工香精喔

讓我們可以喝得很安心

請大家繼續支持有良心的業者呀

 

有瞄到冰箱裡的牛奶

是用"養樂多牛奶"喔

跟寧夏夜市裡的甘蔗牛奶一樣

味道香醇又不會奶味太重

 

我們點了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各一杯(都是$50)  

價格雖說不算便宜

但喝了絕對讓你覺得50元划算啦

DSC06739  

本來想兩杯都點綠豆沙但又想試試不同口味

於是我點了網友評價也很高的芋頭沙牛奶囉

朋友喝了第一口就皺起眉頭不說話(哪招...)

我也跟著喝了她的綠豆沙牛奶一口

...是不是跟妳想像中味道不一樣

朋友默默點頭

其實是滿好喝的!真的

但我們想像就是"很奶"的綠豆沙牛奶

但它是"很綠豆"的那種

哈哈什麼形容

就是綠豆味非常搶戲啦

滿多人覺得太甜但我真的覺得剛好耶

喝起來也不會太冰

因為碎冰餡料、牛奶一起下去打

所以大家都融為一體囉

不會像我們買的那種現搖飲料

上面1/3都是冰塊然後飲料喝到最後沒什麼味道

 

最後重點來了我的芋頭沙牛奶 ~

真的不誇張

一喝超驚艷!也太好喝了吧

芋頭香甜綿密,還喝得到芋頭顆粒

他的芋頭煮得是黏黏綿綿,甜味都蜜進去的那種感覺

整杯喝起來滿有飽足感的

因為是很濃的芋頭牛奶,跟其他那種稀稀的牛奶完全是兩回事

我個人是比較愛芋頭沙牛奶

不喝真的會後悔

真心推薦給大家

下次我要一次喝兩杯芋頭沙牛奶哈哈哈

完全被它征服了~( ̄▽ ̄)~

DSC06738  

北門綠豆沙牛奶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