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JPG  

這個展開始的第二天(10/6)我們就去看了

網路上也沒什麼人分享,所以我們也不知道這次的精不精采

前兩次的奇幻不思議3D展我們都沒缺席

第一次的算是最豐富最好看的(2011.03那次)

這次又有鬼太郎的加持

所以期望還滿高的

bb.JPG  

但其實我對鬼太郎非常不熟耶

漫畫卡通我都沒看過

只認得出眼珠爺爺鬼太郎 XD

cc.JPG  

票價一張是280元

比之前兩次都還貴  (/"≡ _ ≡)

滿坑人的

dd.JPG  

進場囉

第一個看板上有著幻視藝術的簡介以及鬼太郎的故事大綱

ee.JPG  

鬼太郎跟大家打招呼 ~

展場內有12隻可愛的大公仔是日本展出時沒有的呢

旁邊的布景也做得很用心

ff.JPG  

隨著你腳步的移動,圖中的墳墓也會跟著左右動喔

(但事實上我們兩個看不太出來...)

前兩次展出的也有這項,我當時有感覺畫中物品有在動啦

gg.JPG  

這張其實我不是很懂互動的點在?

hh.JPG  

快被水怪抓走吧你

ii.JPG  

場內人數不算太多(今天星期日喔)

前兩年的就算是平日也人山人海

jj.JPG  

愛錢愛美女的臭鼠人

kk.JPG  

這位...看起來滿陰森森的...

上網咕狗了一下

原來她是撒砂婆婆

ll.JPG  

是鬼太郎打架時的好幫手

 mm.jpg  

上面那張是窗戶拉下來時的圖案

把窗(還是門?)推上去後會看到一隻喵咪喔

nn.JPG  

石塊搭成的拱門

oo.JPG  

這井拍起來還滿有fu的說

可怕的fu...

 pp.JPG  

 雨傘怪嗎?

他有一隻穿木屐的腳ㄟ...

qq.JPG  

我一直猜他叫金爺爺的哇哇爺

最大的才能就是能將自己的身體化為千斤重的石頭,協助鬼太郎作戰

(他的頭真的長得很像屁股...)

rr.JPG  

鬼太郎 & 眼珠爺爺

原來那顆眼珠是鬼太郎的爸爸(驚)

ss.JPG  

這次的角色公仔都做得滿精緻逼真的

tt.JPG  

要先去看那個圓圓在旋轉的漩渦數秒

再去看那隻妖怪

好像妖怪會竄出來外加一直長高

(好窩,我依舊是看不出來,真抱歉...)

uu.JPG  

頭髮應該要做出垂墜感會比較逼真啦   哈哈

被巨大妖怪捏在手上

vv.JPG  

我真心的不想再看這些旋轉的東西

ww.JPG  

演得很開心厚大哥

xx.JPG  

這是本人覺得算是比較值得拍的作品

木棉布

能在空中自在飛行,協助鬼太郎於空中飛翔

但若是遇到水,飛行能力便會減弱

11.JPG 

  yy.JPG  

貓女

長得頗甜美的妖怪 XD

zz.JPG  

那個放臉的洞真的很小ㄟ

33.JPG  

這張圖原本是要轉成這角度才對

營造出快掉下懸崖被妖怪吃掉的畫面

但我做不太出來這感覺

就這樣吧...

44.JPG  

哈哈哈我肢體有點障礙

22  

被抓到桶子裡準備煮成湯了 〒▽〒

55  

飛到天花板上囉

66  

木棉布又出現啦

77  

一樓的部份就這樣結束囉

有些作品覺得還好就沒放照片上來了

88  

上二樓跟鬼太郎一起泡茶

ㄜ...碗裡是眼珠爺爺在泡澡...

1010  

不是很清楚在幹麻的小劇場

好吧是我沒用心看...

99  

臭鼠人來跟大家say goodbye ~

THE  END

 

走出來後是週邊商品販賣區

1212  

...非常弱

而且價錢比妖怪還恐怖喔

那袋子看起來根本就大創賣的吧...

好像要四五百以上

滿讓人無言的一區阿

 

不負責任之小心得

真心覺得沒有280的價值

看了20分鐘後就開始翻白眼

除了公仔滿可愛精緻外

其他大型作品的互動程度都滿讓我失望

也不太有進入畫中的錯覺

(我是跟前兩次做比較啦)

整體而言這次遜色很多

不過如果是鬼太郎的粉絲or帶小朋友的家長

可能會看得滿開心囉

 

展期︰2013.10.05~2014.01.05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東側特展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更多詳情請見 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1907

 

打完收工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