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話說這間店近幾個月真的非常火紅

尤其是在怪獸大學上映後

更是一位難求阿

老闆有在粉絲團公告

目前的訂位時間為每週二到週四晚上9:00-10:00

如果沒訂位也是可以現場候位

我今天沒預約到現場其實沒什麼等到

可能因為一個人可以坐吧台 XD

 

1.JPG   

那就來看看MENU吧(有兩張)

鹹點的輕食分為三明治、沙拉、小零嘴

另一張就是飲料囉

有咖啡拿鐵、氣泡飲料、茶類等...

我完全是為了怪獸拉花才來的

一定要點抹茶拿鐵的阿

店員會先告知你要做怪獸拉花要再加20元(變成160元的意思 = =)

然後問你要大眼仔or三眼怪

之前看人家分享的照片

覺得兩隻都很可愛

但完全被三眼怪的嘴巴給吸引

所以捨棄了麥克華斯基(大眼仔)

他的牙齒也拉得好可愛說

2.JPG  

對了

這裡還有免費WIFI喔

菜單上有密碼

然後基本上是不收服務費

只要有遵守那兩點規則唷

(大家應該不會這時候耍叛逆吧...)

3.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

就四處拍拍囉

桌上的大眼仔公仔

左右各夾了一張照片

似乎是老闆和老闆娘喔

(那仙麵包超人是我自己帶去的哈哈哈,硬要帶他去湊熱鬧)

4.jpg  

店內擺設大家可以看看囉

5.jpg  

店內位置不多

假日人潮多時可能就要等等等啦

6.jpg  

廚房是開放式的

裡面超可愛~~~

充滿的各式各樣的卡通公仔及擺飾喔

等了約15分後我的餐點來啦

我點的是碳烤雞胸肉土司三明治BBQ(190元)

7.JPG  

外層吐司跟我之前在好初吃的厚押餅有點像

烤得些微焦脆

裡面的雞胸肉搭配著酸酸甜甜的醬

我覺得這表現還好囉

大家可以點別的試試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

將~將~將~將

我的三眼怪來

8.JPG  

是不是可愛到讓人想尖叫 ? ? ? 

眼珠和嘴巴是用巧克力醬畫的

他們家是用靜岡的抹茶粉喔

之前還小缺貨了一陣子

讓很多粉絲驚慌了一下

好險隔沒多久就有貨重新上市囉 ya

抹茶加上牛奶

口感滑順挺不錯的呢

還不錯喝

10.JPG   

賣相超棒讓女孩都融化的怪獸拉花唷 ~ 

每桌客人都是標準一號動作---拍拍拍

a.JPG  

跟大眼仔來一張

哈哈哈超犯規的啦

怎麼能這麼可愛

b.JPG  

吧台上的無嘴貓也好古錐喔

櫃檯旁咖啡機這裡也是非常吸睛喔

大大的三眼怪帽子戴在咖啡機上(?)

c.jpg  

整體來說

雖然位置不多且有點小擁擠

但氣氛和裝潢擺飾都很不錯

服務也相當親切有禮(又不收服務費呢)

怪獸拉花真的超Q

據說點咖啡也是會有其他圖案的拉花喔

小熊或是花草之類的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用心認真的老闆需要大家給他更多鼓勵與支持

大家有空可以去坐坐

但暑假真的好多人喔...(暈)

 

好窩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5號
營業時間:(二)~(日)  12:30 - 23:30
電話:(02)2367-8577
電話訂位時間:(二)-(四)21: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ahblahblah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